2011/8 7

'11東京自助行(2)東京的天氣 不指定

yrc , 11:00 , 2011 東京自助行 , 評論(0) , 引用(0) , 閱讀(915) , Via 本站原創 | |
這次規劃 7/8 ~ 8/6 共八天,五年前也是暑假去,但這次有明顯感覺天氣是較熱的,事前也有準備好防曬相關的東西,所以並沒有發生熱昏頭的事情,一家三口回台灣都變黑人倒是。


這也是算一種遊記的記錄,日本 yahoo 可以查詢過去的天氣,就這樣把去東京的那幾天氣溫給保留下來。

有好幾天,明明是出著大太陽,但也同時在下雨,雖然都是一陣一陣的,但也需要撐傘。天氣熱的時候,也會到全身濕濕的程度,幸好不會像台灣再多加上一個黏黏的感覺,東京的氣候還是比較乾燥點,流了汗是會乾的,乾掉後又不會黏黏的,也不致於到不舒服的程度。


7/30 第一天到東京,當天晚上就發生了不小的地震,震央在福島,五級地震,東京就有三級的影響,當然是被震醒了,老婆嚇的要死,因為搖得挺大的,也搖挺久的,壽陽旅館又大部分是木頭裝潢的,在搖的過程聽那聲音當然是覺得挺恐怖的。


過了兩天,那時候在旅館頂樓(十樓)洗衣服,快半夜十二點時,居然又發生地震了,震央在駿河湾(其實我不知道那是哪裡),規模五級,東京一樣也是三級影響,也是搖了很久,只是差別那時我人在十樓,搖晃的感覺比在房間內大多了。

才剛到東京沒多久,就碰到兩次不算小的地震,我們在台灣住北部,就算花東那邊有地震,感覺頂多是一級二級而已,三級的地震比想像中要大,那時就想該不會在東京的八天都要一直體驗地震吧,不過也幸好,就只有這兩天是比較大的,之後直到我們回國都沒再碰到有感覺的地震了。

2011/07/31 03:54 的地震
2011/08/01 23:58 的地震
發表評論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開啟HTML
開啟UBB
開啟表情
隱藏
記住我
暱稱   密碼   訪客無需密碼
網址   電郵   [註冊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