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8 17

櫻花蝦炒飯 不指定

yrc , 22:54 , 美食街 , 評論(0) , 引用(0) , 閱讀(2336) , Via 本站原創
這是很久以前阿基師在電視上教過的,成功率挺高,也不錯吃,最近家裡常做,就找一次機會把過程拍了下來。


2011/8 13

北海道水煮拉麵 不指定

yrc , 14:02 , 美食街 , 評論(0) , 引用(0) , 閱讀(1651) , Via 本站原創
這個麵其實在我 2005 年的北海道相簿裡就有介紹過,也有詳細介紹煮法,只是這個麵真是太好吃、又太難買,就算在日本,非北海道地區也不見得買得到,請人帶也不好意思,今年的東京自助行,就特別帶了三箱回來,一家人都超感動。


2009/10 22
中午與同事去竹圍漁港魚貨直銷中心的二樓熟食區用餐,午餐吃完後去一樓的漁市場稍微逛一下,看到很多奇特的海產,秋天當然就是各類螃蟹的產季,但自己對螃蟹料理不是很熟悉,所以就先不買,怕煮失敗,市場內還有看到活生生的帝王蟹,頭一次看到,最後是買了兩樣海產,晚上回家加菜。


2009/9 19
平常偶爾會下廚做些吃的東西,因為自己對下廚還是沒什麼自信,有想過每做一道菜就把過程給拍下來,以後自己也可以參考,但親自做過菜的都知道,廚房就有如戰場,在當下一定是手忙腳亂的,哪還有什麼閒時間拿相機拍照?所以這一次挑了一個比較簡單的泡麵料理,稍作個變化,也是一道可口的料理。

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