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7 1
這台空氣清淨機用了十多年,記得一開始買來的想法是,雖然是有濾心可更換的設計,但主觀意識就覺得這類的產品本身應該也算消耗品,可能在換濾心之前機器就會先壞掉然後丟掉之類的,但實際上是幾乎天天在使用,也到了該換濾新的時候。比想像中耐用。

2020/1 1
上一次寫 第 60 回 紅白歌合戰 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(精確來算是 70 - 60 + 1 = 11 年),換句話說,我的 blog 網站也超過十年,真是不可思議,可見站長很混,一年大約寫十篇而已。

2010/1 2
自從裝了 BSD 之後,每年的 12/31 就多了一個跨年節目的選擇,就是日本的紅白歌合戰,這是我連續第四年看紅白,比起在寒冷的天氣去外面跟人家人擠人,還不如在家看著高畫質的紅白歌合戰,邊看表演邊吃零食。


2009/12 7
最近入手了 BW-750,這幾年出的 BSD 錄影機除了藍光早已是標準配備外,最近也加入了 AVC 錄影模式,所以要保存高畫質的方式又有更多種的選擇,過去的藍光空片所標示的錄影時間都是以 MPEG2 為基準,所以單面單層的錄影時間就是約兩個小時左右,有了 AVC 錄影模式,錄影時間就依不同的品質而定,可以比原本多出好幾倍的錄影時間。


BW750 整理的表看起來比較亂,所以就拿了 BR-570 的表來使用,另外 BW750 是不支援 HM 模式的。
2009/11 29
昨天看「王様のブランチ」時,裡面有提到 GATSBY 的新產品,是給男人洗臉用的,並播出了一小段預告,而且效果驚為天人。


2009/11 16
雖然家裡電視機只有外接五個設備,而且連擴大機也沒有,影音設備的連線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事情,只是每次的習慣也不好,新購設備就只想說能夠使用就好,不會刻意去考量電視機還有幾個端子可以用,更不會刻意去規劃哪些設備應該使用哪些端子,但日子一久,連電視機的設定也都給他忘記,忘記是無仿,如果有一天哪個設備的設定值突然消失了(停電太久,或是遙控器沒電太久),就變成要從頭找起,也變成一種苦力。


2009/10 12
以我的年紀而言,參加這種活動是稍嫌大了點,一把年紀了還搞偶像崇拜這檔子事,講出來可能會被同事們笑死。兩天前逛網站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,所以也是臨時起意,自己也從未參加過歌手的簽唱會,在好奇心驅使下,平常週日根本不會這麼早起的我,就在 10/11 當天,搭火車去台北啦。


分頁: 1/2 第一頁 1 2 下頁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