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/2 28

古典音樂分享 不指定

yrc , 16:27 , 音樂相關 , 評論(1) , 引用(0) , 閱讀(748) , Via 本站原創
新的一年又即將到來,在過去十個月能分享的音樂都差不多分享了,就剩下古典音樂還沒分享過,著名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也已舉辦八十年,先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,同意的也挺多,最後就決定我也自己來辦個線上新年音樂會。

2021/1 1

Xmas 音樂分享 不指定

yrc , 22:48 , 音樂相關 , 評論(0) , 引用(0) , 閱讀(459) , Via 本站原創
又到了十二月,是全世界都很歡樂的月份,翻了一下我相關的歌曲,量不多但還是夠用,所以決定這個月的企劃,每天一首聖誕歌曲,給大家聽。

2020/11 21
流行歌曲的分享已經過了半年,接下來分享一個站長的主攻之一:trance,這是電子音樂的其中一個分支,而底下的 trance 分類也相當多樣,我比較常聽的就 Goa / Psy / Prog 這幾類。

2020/9 6
連續分享了 '80 / '90 的流行歌曲,朋友們的反應大都不錯,就繼續分享 '00 / '10 的歌。同一件事情持續這麼久在做,表示站長我也算有點毅力(或者說站長擁有 CD 的量也太多~)。

2020/7 26
今年發生了讓所有人很意外的事情,足以改變所有人的生活方式與態度,在年初事情剛爆發時,站長的心情也是很錯綜複雜、五味雜陳,工作還是照做,但是多了很多從沒體驗到的感受,就像事情沒有到要哭的程度,但也笑不出來,人無法完全放鬆,但也沒有緊繃到會讓人崩潰,總之突然來了一狗票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情緒。

2011/8 14
當 CD 越買越多時,就會發現 CD 外殼其實滿佔空間的,當然市面上有一種叫做不織布的東西,可以很容易將 CD 收納進去,並且可以用夾子全部整理起來,但品質不佳的不織布,CD 在裡面放久了,讀取面會印上不織布的印子,挺奇怪的,擦也擦不掉,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這片 CD 永久損毀,而且也還有個問題,CD 收納看起來是 ok,但 CD 所附帶的精美封面與封底要怎麼收?所以,我個人收藏 CD 都還是用原本的盒子,也導致櫃子的空間越來越小。


2010/12 12
雖然本人從小是聽古典音樂長大的,大約到了小學後期就開始聽一些電子音樂(Italo),接下來就聽 Techno/House 類的,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從一位朋友那邊聽到了 Goa Trance(也是 Trance 的一種)這樣的音樂,到現在就一直都在聽 Trance 類的音樂,算下來應該聽了有十幾年。


分頁: 1/2 第一頁 1 2 下頁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