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 30
若是提到相機的周邊,我認為一定要買的配件有:手腕帶、垂直手把、外閃、充電器、保護鏡等,其中外閃我已經有一個用了四、五年的,所以不需再購買。充電器的話是以前玩 DV 時就有一個超強的原廠雙座充快速充電器(下面會介紹),所以也省下了一筆錢。保護鏡的話我是偏好 B+W MRC 濾鏡,價格也不算很貴。手腕帶也不是很貴的配件。就剩下垂直手把,是目前欠缺的,但目前也不急就是了。


2010/8 30
從 2001/12 開始接觸人生第一台數位相機 SONY DSC-P5,也因為數位相機所帶來的便利性,對於過去傳統攝影的觀念也有了很大的改變,不用再擔心底片是否又不小心曝光的事情,而且那時候的數位相機大部分的上班族就負擔得起,就這樣開始了隨手作記錄與回憶的習慣。至今也汰換了不少的數位相機,也算是小有心得,這篇會介紹一下我最常用的相機。


2010/1 2
每年在台北的世貿中心有相當多的展覽,但個人認為最有看頭的兩個展,一個是每年六月份的 Computex,另一個則是每兩年辦一次的台北車展。除了展覽內容有一定水準之外,Show Girls 也相當有看頭,距離最近一次去拍秀展也是三年前的事情,想想也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,第 16 屆跟第 15 屆的台北車展都有去,因為攝影魂在發懶漏掉了 17 屆,所以這次想說再去看看吧。

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