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7 1
一開始也沒發現,站內所使用的 blog 系統,每一篇日誌都不會顯示張貼的年份,日誌少的時候也沒什麼感覺,但量一多的時候,就會覺得很困擾,看了 blog 設定也沒看到這類的設定,就想說我使用的 blog 系統是可以更換外觀的,既然這樣那問題也不會太困難,改一下程式碼應該就好了。


這是預設的版型,每一篇日誌左上角只有顯示張貼的月份與日期,張貼時間則顯示在標題下方,日誌一多,沒有年份還真是覺得很奇怪。


這是修改過後的樣子,月份改以數字顯示,並把框框加寬一點,這樣看起來應該就好多了。
2009/7 21

網誌開張! 不指定

yrc , 17:23 , 站長的話 , 評論(0) , 引用(0) , 閱讀(992) , Via 本站原創

雖然小弟經營自己的相簿網站(Renz Chen 的攝影天地)已經有五年半的歷史了,但卻是頭一遭經營部落格,基本上是希望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領域希望是不被限制的,這個部落格小弟也會邀請夫人一起來維護,所以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也會包括在內,如果有發現文章日期是在過去的,也請大家不要覺得奇怪,誰說部落格只能寫下現在或將來的事情?我只是部落格架得比別人晚而已。
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 [ 顯示模式: 摘要 | 清單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