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 12

我愛買 CD - Trance 不指定

yrc , 15:21 , 音樂相關 , 評論(3) , 引用(0) , 閱讀(3439) , Via 本站原創 | |
雖然本人從小是聽古典音樂長大的,大約到了小學後期就開始聽一些電子音樂(Italo),接下來就聽 Techno/House 類的,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,從一位朋友那邊聽到了 Goa Trance(也是 Trance 的一種)這樣的音樂,到現在就一直都在聽 Trance 類的音樂,算下來應該聽了有十幾年。


坦白講,台灣的音樂市場格局很小,唱片行的數量越來越少之外,有擺出來的音樂類型也大都是那幾種,所以在資源貧乏的情況下,都不得不轉向網路或是國外的線上商店,來取得非主流音樂的最新資訊。


其實也有好幾年沒有購買 Trance CD,因為一買下去就會很難停下來,雖然國外郵購的價錢比起國內代理的便宜很多,但量一多也是不小的開銷。


這家位於德國的 PsyShop,是我購買 Trance CD 最主要的來源之一,因為運費不是很貴,CD 資源也挺多,也可線上試聽,郵寄速度也很快,大約一週就可以收到東西。


這是九月初購買的收據,那一次買了六套 CD。


這兩套是 Progressive Trance,在 PsyShop 的網路排名前十名內的 CD,也有先試聽,是滿強的作品。


這兩套是 Psy Trance,是我比較喜歡的 Trance 類型。


Goa-Head 是老字號的精選系列,Trance 藝人不是很熟悉的可以先從 Goa-Head 下手。


這是我目前所擁有的 Trance CD,早期是聽 Goa Trance 最多,後來就改聽 Psy Trance,近年來的 Progressive Trance 也有越來越好聽的趨勢。


將近一百套的 Trance CD(若以片數來講的話是超過一百片了),真的是不能太常買啊。
塞扣
2012/05/04 15:15
請問能推薦Psy trance fullon 亮的CD嗎?
想參考看看 謝謝
yrc 回覆於 2012/05/05 15:55
請問 "fullon 亮" 是甚麼?
塞扣 Email
2012/05/04 15:14
請問能推薦Psy trance fullon 亮的CD嗎?
想參考看看 謝謝
安篤 Email
2012/03/03 23:48
想請問您在這個網站買CD消費安全嗎?謝謝您
yrc 回覆於 2012/03/04 11:06
沒問題的,我已經買過十幾次。
分頁: 1/1 第一頁 1 最後頁
發表評論
表情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emotemotemotemotemot
開啟HTML
開啟UBB
開啟表情
隱藏
記住我
暱稱   密碼   訪客無需密碼
網址   電郵   [註冊]